桃園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鮮奶茶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鮮奶茶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好茶推薦

一 想你,在一首詩里 想你,在寂靜的夜里,窗外的月亮懸掛在天宇,夢里夢外全是你。時間演變成等待,千萬里,并不算是多遠的距離。 微風,在耳畔低語,向我傾訴春天的花事,花開花落全是你 歲月帶不走你的氣息。 思念,敲擊著鍵盤,在指尖上游離,情書一封訴萬語,抬頭落款全是你,字里行間寫滿你的名字。 一筆,寫不盡我的苦相思,朝花夕拾的日子,日出日落全是你,你的思緒在我的詩行里。 想你,在一首詩里,一念相思落,寫你讀你,默然歡喜,這就是我的愛情故事。 二 想你,在春天的夢里 三月,在不經意間想你,夜里,枕著柔情的煙雨,心醉在你的懷里。一紙詩箋,寫下最美的記憶。 想你,在春天的夢里,分分秒秒,都演繹著前世今生的故事,在四季里輪回。 其實,你就是我的唯一,花開花落不分離,夢醒時分,惺忪的眸子里,全是你。 把夢記入詩行里,因為有你,字字句句沐浴著濃濃的愛意,千言萬語,寫不盡纏綿繾綣的詩意。 今夜,聞著墨香,陶醉在春天的夢里,詩意清淺,也不失甜言蜜語的美意,你的名諱,我的姓氏,是生命輪回,永恒不變的主題。 >>>更多美文:散文詩

我8歲那年,父親不知從哪兒弄回來兩只小乳鴿。這對小乳鴿還不到一個月,翅膀剛剛長出粗毛,一雙漆黑的眼睛四處張望,望著這兩只小精靈,我們兄弟三個都喜歡得不得了。 父親對我們說:“你們喜不喜歡小鴿子啊?”我們立馬齊聲應道:“喜歡!”“喜歡就每天去外地多捉蟲子來喂小鴿子。等過一兩個月小鴿子長大曉得飛了,它們就能出去找食了。”父親又說道,“小鴿子長大后每月能孵一窩崽(兩只),到年底,我們家就有十幾只鴿子了!”“那鴿子長大后我們能不能殺了吃呀?”我問父親。“當然能。我買鴿子養,就是為了以后殺給你們吃,讓你們長好身體。現在你們的任務是要把鴿子養好養活。要是養死了,誰也別想吃鴿肉、喝鴿湯!” 打那時起,我和弟弟們就每天到外面去捉蝗蟲和小魚小蝦回來喂鴿子。那時鴿子太小,不知道吃東西,非要人喂不可。沒想到小鴿子吃了兩天蝗蟲和小魚小蝦后就開始拉稀。我和弟弟們都嚇不過,生怕小鴿子死了。 “爸,鴿子今天怎么不吃不喝啊?”我憂心忡忡地問父親,“是不是病了?” “怎么?才養兩天就病了?”看父親那模樣,也很著急。 “那怎么辦呢?”我急急地問父親。 “等我去問問你表叔就知道了。”父親說。 那晚,父親硬是走了十幾里山路去了表叔家,因為鴿子就是在他家買的。表叔是獸醫,肯定知道鴿子生病是怎么回事。 “不要緊,”父親一回到家就對我說,“你表叔說了,鴿子不吃活食(指小動物),吃了就會生病。明天給點米飯吃它就會好。” 聽了這話,我們三兄弟那顆懸著的心終于落下來。 果然不錯,后來,我們每天喂半生不熟的米飯給鴿子吃,沒幾天它們就生龍活虎一樣活潑可愛了。 大約過了一個月,這對小鴿子在我們三兄弟的精心喂養下就能展翅高飛了。后來正如父親所說,到這年年底,我家就有了十幾只鴿子,家里堂屋的墻壁上做了一排鴿子籠。 到了第二年,我們家就再也沒有讓鴿子繼續發展了,在小鴿子開始學飛的時候,就把它們殺了清蒸來吃,這時的小鴿子肉嘟嘟的,又鮮又嫩,我們連骨頭一塊都吃了下去。說殺鴿子,其實不是刀殺放血,而是將小鴿子拿到水里灌死。如今想起來也夠殘忍的。 真要感謝那些小鴿子。在那個極度貧窮的年代,我們三兄弟每月還能吃幾只那么嫩的鴿子,也算是很幸運的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前些天,給朋友打電話,告訴他我最新的拖把研發出來了,朋友立刻表示了祝福,祝福的話和十年前的幾乎一樣。也許,他已經習慣了我所說的“最新拖把”,因為,十年來,我幾乎每年都要原創一款新的。 我做拖把,在他們看來,大概就是不務正業或大材小用。 我不知道他們說的“正業”到底是什么。因為我寫過長篇小說,寫過散文,寫過評論,就應該變成所謂的“作家”?因為我做過主持人和電視編導,就應該成為電視人?因為我講過專業課,就應該做老師?因為我喜歡形而上的倫理學和哲學,就應該做“玄之又玄”的學者?那我喜歡唱歌,是不是應該成為歌手?我考過電工執照,是不是應該做電工?我喜歡機械,做過電焊工、車工、鉗工等,就應該做技術員或工程師?對于很多未知的東西,我都有好奇心,都喜歡,也許不精通,但,我喜歡這樣的“喜歡”。 “正業”是什么?我的理解應該是“既可謀食,又可謀道”的工作,不能因為“謀食”而“傷道”,也不能因為“謀道”以致“絕食”。 選擇做拖把,也是機緣。我喜歡光腳走在地板上的感覺,喜歡席地而坐。結婚后,老婆懷孕了,清潔地板就成了我最頭痛的事。吸塵器加各種拖把輪番上陣,搞一次衛生兩三個小時,累得半死,于是,就決定發明一種輕巧方便的拖把,進而想到,把它做成產品,既可以解決人們的拖地煩惱,自己又可以“謀到食”,豈不是兩全其美? 常言道,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朱熹也強調說,“道”就在“灑掃應對之間”。如此一來,“做拖把”這種讓一些人所不屑的“器”,就變得“既可謀食,又可謀道”。 第一代專利變成產品后,取名為“容易”牌,“拖地容易”是字面意思,字里的意思是“包容了‘易’”。《易經》的“易”是變化,是陰陽,是“道”的意思。 名為“容易”,實則不易。第一代產品也曾有過曇花一現的光彩。后面的幾代產品,雖然都有進步,但還是沒有做起來,決定繼續改進。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幾乎所有的朋友都勸我放棄,我說,“即便是死,我都要死得像落日一樣悲壯!” 說實在的,花十年時間做一件看起來那么簡單、那么微不足道的事情,確實有些悲壯的色彩,用一句形象的話來說,在原地踏出的坑,足夠把自己活埋了!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中國要變成領先世界的制造業強國,確實需要有“工匠精神”,需要有持之以恒的敬業精神和追求極致的態度。 我跟朋友說過,做拖把也是一種創作。如果我發明的拖把能夠解決人們拖地的煩惱,并節約寶貴的自然資源,比我寫幾本書更有意義。 這句話并不夸張,也并不高尚,是事實。利己又利他,利用資源又珍惜資源,才有和諧,才有未來,這是中國哲學“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思想,也是“常識”。 我發明的“全能清潔器”集合了掃把、撣子、拖把和吸塵器的優點,創新不在于多復雜,而在于把復雜的事情變得更簡單。幾千年前發明的“掃把”到現在還在使用,沒有被各個時代所謂的“科技產品”所替代,說明了“大道至簡”是真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為什麼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楊梅推薦飲料 》品質承諾: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arrow
arrow

    s86da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